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北京上庄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水污染物在线监测系统等四个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4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水污染物在线监测系统;(002)综合办公楼天井及汽车坡道棚;(003)综合办公
楼及综合服务楼精装修;(004)综合办公楼及综合服务楼外墙一体板;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水污染物在线监测系统)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申请人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有能合法订立合同的权力;
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
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
A
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
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
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 组、接管和冻结。
5、 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稳定、安全可靠的要求,投标方可采用引进技术、合作制造等多种
方式进行。
6、 经销商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
(2)业绩要求:投标方提供近3年废水在线监测系统的供货及安装调试业绩。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 日止)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纪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具体提交材料见本章3. 5资格审查资料;
(002综合办公楼天井及汽车坡道棚)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申 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有能合法订立合同的 权力;
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 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 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 组、接管和冻结。
5、 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稳定、安全可靠的要求,投标方可采用引进技术、合作制造等多种 方式进行。
6、 经销商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
(2) 业绩要求:投标方提供近3年天井及汽车坡道的供货及安装业绩。
(3) 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 日止)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纪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具体提交材料见本章3. 5资格审查资料;
(003综合办公楼及综合服务楼精装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资质条件:建筑装饰装 修工程一级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建造师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 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财务要求:/
业绩要求:具有类似项目已竣工的16000平米以上施工业绩,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 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具体提交材料见本章3.5资格审查资料;
(004综合办公楼及综合服务楼外墙一体板)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资质条件:建筑装 饰装修工程一级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建造师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 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财务要求:/
业绩要求:具有类似项目已竣工的6500平米以上施工业绩,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具体提交材料见本章3. 5资格审查资料;
本项目祁掘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9月04日09时00分到2019年09月09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