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0 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2019 年 9 月广西分公司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19~2020 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2019 年 9 月广西 龙滩水电开发 龙滩水力发电厂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9GXFW-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

所属地区:广西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招标 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龙滩水电站位于广西天峨县境内,距天峨县城 15km,距南丹火车站约 80km。工程按正 常蓄水位 400m 设计,按初期蓄水位 375m 建设。电站初期安装 7 台单机容量 700MW 的混 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多年平均发电量约 156.7 亿 kW•h。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 原则设计,电站于 2001 年 7 月 1 日开工兴建, 2007 年 5 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08 年 12 月第一期 7 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为满足电站生产、经营和培训需要,在天峨县城设有办公生活基地,北海市设有培

训基

地。

二、招标范围:

2.1塘英基地办公生活区域位于广西天峨县城,主要包括:办公楼建筑面积约 8311 ㎡, 接待中心(含纳福岛)面积约 8196 ㎡,培训中心面积约 3557 ㎡,职工食堂(包括二楼多功 能厅)面积约 1800 ㎡,游泳池和球馆(球场)面积约 3280 ㎡,职工宿舍公共环卫保洁面积

26000 ㎡,路面及停车保洁 48116 ㎡,绿化面积约为 92500 ㎡。

2.2龙滩水电站坝区生产区域,距天峨县城 15km,主要包括:那边沟仓库面积 21000 ㎡,姚里沟仓库 34000 ㎡,金结厂仓库 5308 ㎡,拉重营地房屋及中控楼建筑面积约 7540 ㎡(不含武警营地),纳福岛建筑面积约 10874 ㎡,拉重营地、中控楼、纳福岛、开关站及 地下厂房保洁面积约 99223 ㎡,绿化面积约为 177365 万平方米(包含纳福岛、姚里沟绿 化)。

2.3北海培训基地物业:负责培训基地物业维护、保洁、安保及日常管理工作。 服务期限:一年;


服务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 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3.2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人员管理制度;并在人员、设 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保障服务能力。

3.3业绩要求:熟悉电站生产管理业务,近五年具有大型发电企业或大型工矿企业类似 物业服务业绩(服务范围须包括生产区域);项目经理具有大型发电企业或工矿企业生产现 场物业服务经验。(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4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 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7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8 没有在中国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9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 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10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统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 结果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办理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的投标人 请参见中国集团公司 《电子钥匙办理指南》;已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的 投标人请注意查看本单位电子钥匙有效期等内容,如发现问题及时与网站客服、招标代理机 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