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0年中国联通海南省公司定制化云仓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19-2020年中国联通海南省公司定制化云仓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编号:07-10-04A-2019-D-C11060C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第一次招标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第一次招标失败,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如本项目经过两次公开招标失败,招标人可以采用其他采购方式。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货物集中招标项目。

(1)项目规模:本项目预算金额98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2)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本项目为货物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机架(不含底座)、冷通道封闭组件、网络机柜、交流配电柜、电力电缆、走线架、尾纤槽、列头柜、冷通道封闭池内监控系统(含门禁、视频监控终端、消防联动、温度传感器)等设备及材料的供货、安装、调测等相关内容建设,具体数量见招标公告附件,详细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注:1.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的所有设备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否决。2.本项目采用“框架合同+订单”方式,招标公告附件清单所列采购设备数量为合同期内预估总需求量,实际采购量以工程实际需求为准,招标人将根据工程进度需要以订单方式分批采购。

(3)框架协议期限:自协议签订之日起2年。

(4)供货期限:收到订单之日起30日内供货并安装完成。

(5)交货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取1名中标人。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即本项目预算金额),投标人不含税总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注册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同类产品(至少包含封闭冷通道)的销售业绩,至少提供1个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关键页包括合同名称、采购内容、金额、签字盖章页,如提供框架协议,须至少提供1个该框架协议对应的订单,业绩时间以总价合同的签订时间或框架协议的订单时间为准)。

2.3财务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本年度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者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企业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在投标截止日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完税(纳税)证明。

2.4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标的物中的封闭冷通道不接受代理经销,投标人需为其原厂商,其他设备接受代理经销(代理经销的须提供原厂商的授权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及海南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包括个人)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投标注意事项

4.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时间及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

4.2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9月05日14时30分至2019年09月10日17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