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中国联通总部大数据域生产服务平台客户洞察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总部大数据域生产服务平台客户洞察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第二次)(招标编号:09-06-04A-2019-D-C10390C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本期工程建设目标是提升平台的用户综合画像能力以及个性化支撑能力,形成更加完善的客户标签体系,平台智能化分析能力,并提升系统运营能力。具体包括丰富用户画像、丰富标签服务方式、标签生命周期管理、模型自动化部署、智能优化升级等。建立更加精准化、智能化的客户洞察能力支撑系统,具备对接支撑新需求的扩展能力,提升上层应用的感知效果,夯实大数据平台客户洞察的交付能力。通过需求驱动来创新数据服务能力,为联通基于大数据实现互联网化运营模式的转型提供坚实的基础。

1.2 招标内容

1.2.1主要内容:本期工程是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丰富用户画像:从D域各子系统汇集新增标签、扩充优化现有标签类型;开发个性化标签沉淀及上收功能,完善用户综合画像。

(2)丰富标签服务方式:支撑标签自动化归集、标签输出能力多元化、综合标签组合筛选功能。

(3)标签生命周期管理:支撑标签分级管理、权限控制;支撑标签动态上线、下线、评估等一系列生命周期管理。

(4)模型自动化部署:提升模型全流程自助部署能力。增加模型部署界面可视化及运行监控、模型多元输出方式、多语言支撑等功能。

(5)智能优化升级:支持客户批量上传种子用户数据,通过自动化清洗、处理后基于标签库对所上传数据进行分析、可视化呈现。

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2.2采购预算:本次采购预算金额632.8万元(不含税)。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57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

a.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b.有效期内的CMMI3及以上证书;

注: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 /年以来/的相关业绩,/。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相关内容承诺书原件。

2.6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承诺要求:供应商需承诺,保证建设及运营中系统的平滑过渡和业务的连续性,并兼容系统前期所有功能,不增加额外成本。

2.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0其他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未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禁入期限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电子版招标文件获取(采用电子招标适用)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9月6日 17 时 30 分至 2019年9月11日17时 30 分

4.1.2 招标文件

1) 投标人 注册及IPASS办理: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 平台”(网

2) 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投标人在线支付流程操作手册。

(2)诚E招登记信息(此环节须在招标文件售卖时间内同步完成)

1) 通过 支付成功后,还须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

8

邮 编: 100033 邮 编: 51061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