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模块化机房改造工程(一阶段)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模块化机房改造工程

(一阶段)公开招标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青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委托,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青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模块化机房改造工程(一阶段)面向国内公开招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后审。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西宁市,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数据中心机房,对拟定建设场地进行地面、墙面、吊顶、门窗、配电改造,购置及安装服务器机柜、通道组件。

1.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

1.3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一个标段。

1.4资金来源:地方配套资金。

1.5计划工期:35日历天。

1.6质量要求:合格。

2、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资质二级(含上级),以及建筑装饰装修贰级(含上级)以上资质,且业绩良好,近三年内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执业资格证、注册证。

2.4拟派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按照青建法〔2011〕252号文件规定,申请人必须保证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在同一时期只能承担1个工程项目且保持班子相对稳定、拟派的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必须常驻项目现场(须附承诺书于投标文件中,格式自拟)。

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申请人的本项目委托代理人、拟派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其他项目管理人员缴纳的1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以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缴费凭证或由劳动部门盖章的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表格为准)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2.5外省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时间

3.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9年09月07日09:00时至2019年09月11日17:30时止,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招标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4、招标文件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09月07日09:00时至2019年09月11日17:30时止,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09月27日 09 时 30 分,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一份相同内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自己的 CA 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非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导入。

5.2 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地点为:西宁市 。

5.3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