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90Ca核岛高端截止阀和止回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90Ca核岛高端截止阀和止回阀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0909000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90Ca核岛高端截止阀和止回阀(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909090001)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惠州核电 拟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的压水堆核电站机组,称为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厂址位于广东省惠州市。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60年。在整个运行寿期内,电厂的平均可用率将达到90%以上。项目建设总工期从每台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浇灌到商业运行不超过62个月,1号机和2号机组开工间隔暂定为10个月。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包括126台截止阀和36台带执行机构的止回阀(合计162台),及其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消耗品,以及合同执行过程中与设备交付后必要的文件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首台机组交货日期:2022年2月28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投标人需具备涵盖招标范围的核1级截止阀和止回阀的设计、制造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4. 信誉
要求: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5.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方案探询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9月9日12: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