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阿克塞县抗旱应急备用供水工程施工二标段(二次)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阿克塞县抗旱应急备用供水工程施工二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克塞县抗旱应急备用供水工程施工二标段 已由阿克塞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以阿农水字[2019]311号文件批复实施,投资来源为省级投资。项目法人和招标人均为阿克塞县水利工程建设服务站,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计划在阿克塞县红柳湾镇实施。

计划总工期为60日历天。

2.2阿克塞县红柳沟人畜用水应急抗旱供水工程,阿克塞县抗旱应急备用供水工程施工二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新建红柳沟人畜用水应急抗旱涝池一座,河道主流垂直方向修建集水管道,集水管道长80m,在集水管道末端设集水井接引水管道,修建引水管道2800m,修建排气井2座,排水井1座,检查井2座。

3、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企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 查询结果截图或下载的报告为准)。

4.2投标人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交通、运输工具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且在近5年 具有1项 以上新建水库或水库的除险加固的施工经验 。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应具有5年以上施工经验,在近5年 在1项 以上新建水库或水库的除险加固的施工经验 ,现场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有5年以上水利工程施工经历;参与该项目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在已中标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且工程未完工的,不允许在本项目中担任相应人员,完工的项目须提供由项目法人签发的完工证明及法人验收证书。如潜在投标人提供人员及资料为虚假资料,将依法处理。投标人须提供由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具的近两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 。若中标,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在本地开设农民工工资专户。(联系单位:阿克塞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