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省行泰安培训中心(红门路)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省行泰安培训中心(红门路)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人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编号:0676-076019Z07230

2.3招标范围:施工范围包括北楼客房区、室外原墙面铲除、喷涂外墙真石漆、更换雨棚、门楣、北楼屋面更换琉璃瓦及防水等(详见清单)。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2.5 工期:7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备在泰安地区符合当地建筑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要求的相应施工资格。

3.2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具有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

3.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目前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且为合格制。报名时证件的核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通过,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评标时评委出具的资格审查意见为准。

四、报名时间、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通知时间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 2409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自带U盘),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及开标

7.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lucheng
 
标签: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省行泰安培训中心(红门路)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