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综合交通规划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综合交通规划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受湖南机场股份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的委托,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综合交通规划研究(TC19076MW)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

招标范围: 以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为载体,以区域发展策略和综合交通发展战略为切入点,对机场外部集疏运系统进行规划;集疏运系统涉及铁路网、公路网、市域城铁网、轨道交通(地铁及磁浮)网络、道路网及公交网路六大网络。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主体要求: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证明文件: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2)资质要求: /

(3)财务状态要求: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财务和履约能力(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则需提供从成立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财务状况良好证明);

(4)业绩要求: /

(5)

(6)信用要求: /

(7)其他要求: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方均应满足本条中(1)投标人主体及(3)财务状态的要求。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者,请于规定时间(2019年9月10日00:00:00至2019年10月9日9:00: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网

(2)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

(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 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9日9:00: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