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河南省浚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度)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ink="blue" vlink="purple">

河南省浚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度)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92563FW0371025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鹤壁市

一、招标条件

 本河南省浚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2019年度)设计招标(招标项目编号:ZZ92563FW0371025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水源置换工程;2.引黄供水能力提升工程;3.引淇替代水源工程;4.城区封填地下水井30眼;5.配套取用水计量设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3、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03080000---2019090923595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9250930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河南省浚县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程(

2019年度)设计招标

2.2项目编号:zzhn-2019-024

2.3项目

2.5

总投资

5837

万元

2.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

设计周期:

10日历天

  

2.

8

质量要求:提交的成果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规定

2.

9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3

拟派

20150101日以来承接完成类似业绩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设计合同书原件)

3.4、投标人应在

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

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

(提供招标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3.5、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提供

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提供招标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

全资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提供在

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

投标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套,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 平台(河南省·鹤壁市) /)上发布。并同时在系统内发布答疑澄清文件告知投标人,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各投标人须下载招标文件和最新的答疑文件,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9

25

9

30

分,开标

6.2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CA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3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hbtf);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hbtf格式)及纸质投标文件,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开标评标等相关事宜。

2.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3.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鹤壁市) /TPFront/zhym/网站,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

5.请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招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成功。

7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