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图文信息大楼勘察设计造价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图文信息大楼勘察设计造价招标公告

 

1.1    招标目的

1.1.1  为了获得工程详细勘察设计造价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的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最佳勘察设计造价方案及其勘察设计造价承包人。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    项目概况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1  工程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2  工程位置: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江新城学府路8号。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3  工程范围:项目用地面积为5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图文信息大楼25000平方米,以及图文信息大楼周边的场地平整、道路、景观绿化、挡土墙、相应的配套公用工程等。主要设置的功能有:图书馆、信息中心、校级办公区、档案馆和教材室等。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4  规划用地文件:地字第440608201800068号。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5  项目批准文件: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9-440608-83-03-039365)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7  投资总额:人民币 15000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  12900 万元。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150%'>1.2.8  招标内容:完成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的勘察设计造价工作(具体详见勘察设计任务书和勘察设计造价合同),主要包括: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8.35pt;mso-char-indent-count:2.7;line-height:150%'>1)工程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地下管线物探,地质调查、测绘、勘探、测试、室内试验、资料分析整理和编制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等。各阶段的勘察和服务深度需满足现行国家、省、市有关规范规定以及有关职能审批部门的要求。

2)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地块总平面方案修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基坑支护设计)及编制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和相关的专项设计;相关报建报审配合服务(满足建设单位报批的需要,分阶段提供所需的设计文件,如:初步设计、公-安消防、人防、环保、卫生、文物、水土保持等)、项目实施阶段按建设单位要求的驻场服务。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施工期配合服务(含设计变更)、现场指导与监督、后期咨询服务、配合完成施工图审查、设备材料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编制竣工图、施工及验收阶段的相关配合服务等设计工作,并承担由于政府主管部门审批而出现的反复修改的工作责任。设计图纸要求有规划俯瞰图,地块总平面方案,项目总平面图,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主要空间效果图、建筑效果图等

3)造价工作:按照限额设计要求,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工程投资估算和概算的编制、施工图预算的审核及相关配合报审工作,还包括协助竣工图审核、各阶段方案比选、技术选型比选的投资分析、施工阶段的设计变更造价变化分析等。造价文件的编制必须满足国家、省、市的造价编制有关规定及招标人的管理办法。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8.35pt;mso-char-indent-count:2.7;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每个阶段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下表。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black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序号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1.0pt; 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layout-grid-mode: char;background:white;mso-shading:windowtext;mso-pattern:solid white; 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阶段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1.0pt; 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layout-grid-mode: char;background:white;mso-shading:windowtext;mso-pattern:solid white; 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工作内容

1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5.65pt; 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5.65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21.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layout-grid-mode:char;background:white;mso-shading:windowtext;mso-pattern: solid white;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设计阶段

1.负责方案阶段估算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提出工程项目的各专业工程和各阶段造价限额指标。

2.负责对设计中采用的主材、设备等提供市场信息,进行方案比较,提出优化建议。

3.负责审核施工图预算(含设计图纸修改后调整相应预算),按时提交审核报告、调整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4.负责参加设计方案论证会议、工程图纸会审、变更论证等专题会,提出造价专业意见。

5.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编制详细的工程成本预测和资金流量预测分析,以作为进度和成本控制的目标;随设计的深入定期分析工程成本、定期修正资金流量预测。

6.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或审核清单计价模式等各类造价管理文件。

7.负责为BIM信息模型提供造价信息数据。

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5.65pt; 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5.65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21.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layout-grid-mode:char;background:white;mso-shading:windowtext;mso-pattern: solid white;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招标阶段

1.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或审核各类造价管理文件,进行市场调查、询价或预(暂)估。

2.负责根据项目的标段划分方案,包括各标段工程(所有各类标及各标段)承包内容、界面,按委托人要求编制或审核工程量清单、预算及招标控制价,对合同方式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及解决办法等提出合理化建议供招标人参考。办理市造价部门的招标控制价备案。

3.负责根据设计单位的图纸及技术规范、用户需求书编制设备、材料询价或采购清单。

4.负责对中标人的经济标文件或报价书等进行分析和汇总,形成造价咨询报告。

5.负责材料检测及各专业检测、监测清单及预算的编制工作。

6.对招标文件及合同提供专业意见,对招标文件及合同中涉及工程造价的计量、计价等内容进行编制或审核工作。

7.提供工程造价政策、材料、设备(市场)价格信息等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

3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5.65pt; 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5.65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21.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layout-grid-mode:char;background:white;mso-shading:windowtext;mso-pattern: solid white;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施工阶段

1.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或审核各类造价管理文件,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等并定制专门的合同、支付管理办法。

2.制定项目总体投资进度计划,根据实际进度与每月实际投资和计划投资作分析比较,分析成本偏差的原因和修正项目投资进度计划。

3.负责施工过程造价控制(含编制方案及实施计划),审核工程量与进度款,7个日历天内完成。

4. 根据经验主动地、有预见性地提醒委托人节约费用,防范工期索赔,协助委托人合同索赔处理,参加合同变更谈判,协助处理合同变更,向委托人提供专业评估意见及估算书,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5.负责编制或审核每月项目建安费用资金计划,建立合同台账、支付台账、工程变更管理等相关台账(按变更原因分类)、动态投资台账,负责每个季度月底前提交工程项目整体结算价预估分析、动态成本(须与目标成本对比分析偏差原因及解决方案),统计分析工程投资情况,定期向委托人汇报,为投资控制提供依据,确保工程总投资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6.负责定期召开造价控制会议,参与选择技术经济性最佳的方案,控制好技术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不合理变更,集中会审现场签证、工程变更的工程量和造价预算,确认变更价款。负责每月提交工程变更(包括:图纸会审、图纸修改、工程洽商等)对造价影响分析,及成本控制报告。

7.负责定期收集和整理有关设备材料的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对施工方案、材料选用提供成本控制建议。每月提交人工机械主材设备价格造价影响分析。

8.发生现场签证时,须与发包人、工程监理、施工单位一起进行工程量现场核查,各方签认后作为签证依据。

9.根据委托人的需要参与合同谈判、合同价款修正及调整的审核。

10.负责预算编制或审核。

11.负责为BIM信息模型提供造价信息数据。

4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top:0pt;margin-right:5.65pt; margin-bottom:0pt;margin-left:5.65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21.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layout-grid-mode:char;background:white;mso-shading:windowtext;mso-pattern: solid white;text-autospace:ideograph-other'>结、决算阶段

1.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结算管理办法,配合委托人开展过程结算,完成工程结算审核工作,并与设计、施工等单位完成对数,60个工作日内出具结算审核报告。

2.负责收集和整理结(决)算依据资料,收集有关工程费用方面的签证资料,核对单据并及时归档。

3.负责施工类、服务类、货物类等合同结算审核工作并出具审核报告;负责工程结算初审工作,提交合同管理及执行情况的专题报告。

4.审核其他费用,出具审价报告。

5.负责组织监理单位建立结算台账,配合建设单位实施决算工作。

6.结算后进行资料汇总、提交结算后评估分析,包括对项目及实施过程的描述、估算、概算、预算、合同价及结算价进行比较,编制单体、各项各专业等工程建筑技术经济指标,对产生偏差的原因及投资控制的效果进行分析,提交合同管理及执行情况的专题报告。

7.负责为BIM信息模型提供造价信息数据。

5

其他

1.负责组织相关造价控制评审会议,包括邀请相应的经济专家。

2.视情况邀请高级经济顾问对造价问题进行咨询把关。

3.征地拆迁、管线 、绿化迁移及其他标段的造价审核工作。

4. 向委托人提出专业性建议并提供相关的服务,协助委托人解决与第三方的合同。

5.纠纷根据工程实际情况独立编制所有工程造价成果文件,并按工程进度、甲方要求及时上报。

6.委派 7.在招标限价、合同价、结算等关键节点审核时,应及时合理安排能满足以上各关键节点的造价团队,专业配置齐全,确保按委托人要求时间完成相关审核工作,出具审核报告;

8.项目推进过程中,协助委托完成相关的专业评审工作,评审的相关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款内。

9.委托人安排的其他造价管理工作。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9 工程建议施工日期为 2020  2 月,竣工日期为2022 12 月,如施工期有所调整的,中标单位必须无偿配合。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3    前期服务机构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3.1  机构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注释] 如果有前期服务机构,应公开披露其名称。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150%'>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150%'> 

1.4    投标资格

1.4.1申请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1.5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1.5pt;mso-char-indent-count:-3.0;line-height:150%'>[注释] 合同履约纠纷是指招标人过去3年内曾与申请人签订合同,并且对申请人不满意。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第3.8条。

 1.4.2 国内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证书: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证书;

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若申请人不同时具备上述第(1)(2)(3)项资质,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三名,并且须由具备第(1)项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方。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若联合体投标的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3.6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3.6pt;mso-char-indent-count:-3.2;line-height:150%'>[注释] 具体资质要求按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02号)、《工程勘察资质分级标准》(建设[2001]22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补充规定》(建设[2001]178号)和《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填写。要求同时具备2项或以上资质证书的,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4.3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1.4.4申请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投标人应有良好信誉,且勘察资质、设计资质、造价资质须在佛山市(区)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诚信管理系统中,办理登记并获得诚信编号。并且佛山市建筑行业诚信档案的有效范围是开标当天考评结论为C级或以上的,且未被系统锁定。拟担任本工程 1.4.5  申请人委派的 [注释] 从下列资格中选一项:

       一级注册建筑师。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工程师。

1.4.7  申请人委派的各专业负责人须符合招标文件附录3的要求。

1.4.8  信誉要求: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未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注释] 招标人可以对申请人的严重失信行为等情况予以评审。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1.5   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150%'>1.5.1.1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一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150%'>1.5.1.2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150%'>1.5.2  申请人登记时,如遇到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径直向交易服务机构登记,或者向监督机构投诉。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5.3  在规定的登记期间,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7pt;mso-para-margin-left:3.0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4.2pt;mso-char-indent-count:-.4;line-height:150%'>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