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森宝电器生产厂房建设项目(一期)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森宝电器生产厂房建设项目(一期)监理服务已由 投资项目编号:2017-440114-38-03-806825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森宝电器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2.2工程建设

2.3工程建设规模:主要为1#厂房、宿舍楼、开关房门卫室及厂区内市政及配套设施,主要包括1#厂房(建筑面积约25823.44平方米),宿舍楼一栋(建筑面积约6843.7平方米),开关房门卫室等配套用房(建筑面积约63.2平方米)之土建工程、普通装修工程及水电安装工程;包括室外管网、园林景观、厂区道路、高低压配电及电梯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工程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6800万元。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限、最高投标限价:

2.5.1、标段划分:本工程划为1个标段。

2.5.2、监理范围: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5.3监理服务期限:工程施工准备期、施工期、竣工结算期、工程保修期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期之和。

2.5.4监理服务阶段要求:指施工阶段监理、勘察阶段相关服务、设计阶段相关服务、保修阶段相关服务或其他阶段相关服务等。

2.5.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5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自2015 1月 1 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且与本监理招标项目投标人所需资质一致的房屋建筑工程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单位工程验收鉴定书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相关主管部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登记时对投标人该 3.4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③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

④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符合广州市办理施工许可证要求,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在建项目不得超过二项。(包括但不限于广东省建设行业数据开放平台、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信息)

⑤委托人在工程建设期间建立项目管理人员定期签到制度,自开工令发出开始,在工程施工期间,监理人的拟派本项目的监理人员中的项目总监必须于工作日上班时间每周不少于2次常驻工地并签到,其他所有人员必须常驻工地现场并签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设立登记环节,采取 网上登记 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4.2.1 登记时间:2019 9 10 0000分至2019 10 8 1000分。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10 8 10 0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201910 8 9 45 分至2019 10   8   10  0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