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3项目规模:本项目工程费用投资额:约38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84788㎡,总建筑面积1001665.2㎡(其中安置房建筑面积682920㎡,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面积318745.2㎡);最终以广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审批结果和规划条件为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含地下停车库、幼儿园、中小学、中心公园及市政道路等)建设工程,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坑支护工程、土方工程、场地准备(含临水临电工程)和临时设施工程、建筑结构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电梯工程、智能化工程、永久用水用电工程、燃气工程、标识导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勘察阶段、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BIM技术管理、组织协调工作等,具体以实际实施的监理范围为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1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4.1其中本项目的公建配套部分为装配式建筑,监理工作包含上述内容外,还包括以下内容: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18.4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1设计管理:根据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成果对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施工图设计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管理等进行全过程管理,协助招标人制定设计管理工作各项制度,明确设计管理的工作目标、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等,使工程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的质量、工期和经济目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18.4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2BIM技术管理:督促并检查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对装配式建筑运用BIM技术完成相关工作并收集相关应用成果;督促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在项目不同阶段基于各装配式建筑BIM模型进行可视化交底、施工;监督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对装配式建筑BIM模型进行实时更新与维护;根据项目实际进度等情况,制定BIM实施计划并实时调整。监督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在安全文明施工和智慧工地充分应用BIM技术。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18.4pt;mso-char-indent-count:1.75;line-height:150%;background:white;mso-layout-grid-align:none'>3装配式建筑质量管理:督促并检查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在装配式建筑施工关键环节的施工方案以及预制件的监造工作等,确保各个构件连接节点的装配施工质量,确保结构安全。

2.4.2其中投资控制包括以下内容:

1)施工阶段:①协助招标人制定工程成本控制办法,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和工程量、价调整、工程款支付等管理办法。②协助招标人的合同管理,包括合同变更谈判、变更的处理程序,落实变更的措施,修改变更相关的资料,检查变更措施的落实情况,协助招标人拟订补充合同。③完成成施工图预算审核,提交完整版施工图预算审核咨询报告(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执业印章)。按招标人要求进行现场工程实物计量及与造价控制有关的专题会、审核工程进度款、审核工程变更及签证文件,整理结算资料等施工的造价控制,按月、季、年提交造价控制报告。

2)项目竣工结算阶段:收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提供结算审核服务及结算审核报告,确保工程审计所需资料的完整性、合理性、正确性。

3)负责本项目各类合同(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合同、施工合同、咨询合同、监理合同及各类服务合同等)的合同款支付审核与合同价控制等,并完善合同中相关计价、计量、支付、索赔等造价控制条款。

4)招标人要求的本工程其他造价控制服务事项,随时接受招标人对本工程的造价控制服务。

2.5服务期限:从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通过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使用单位(或交付搬迁村民),保修期结束且完成竣工结算止(此处竣工结算指经政府指定机构完成竣工结算审核),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工程收尾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6招标控制价:4007.024 万元,其中投资控制服务500万元;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应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联合体工作协议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为牵头方正式员工。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2.2组成联合体的投标人,在资格审查环节,其类似项目业绩、信誉等指标按联合体成员中各方确定;在评标环节,其类似项目业绩、信誉、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指标均按联合体主办方提供的资料进行计算,联合体投标的企业诚信综合诚信评价得分按照联合体主办方的诚信评价得分进行评审。

3.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附件一)。

④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⑤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19 9 10 0000分至2019 9 30 9 0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发售招标文件,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5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东广建项目管理

异议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9   30 9 00 分,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网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