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培兴野鸡坪镇黄家、仁风、文官联村供水工程施工补充公告(一)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培兴野鸡坪镇黄家、仁风、文官联村供水工程施工补充公告(一)

邵东县简家陇镇堆头、培兴野鸡坪镇黄家、仁风、文官联村供水工程已由已由 邵东县水利局  邵水字[2019]60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

类似项目业绩年度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

水利协会企业信用评价证书(如果有)

 

7

拟任

 

8

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9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社会保险证明、劳动合同

 

10

拟任技术负责人身份证、职称证、毕业证、业绩证明材料、社会保险证明、劳动合同

 

11

拟任专职安全员身份证、毕业证、社会保险证明、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劳动合同

 

12

拟任质量员、材料员、施工员、预算员或资料员的身份证、毕业证、社会保险证明、劳动合同

 

13

拟任财务负责人身份证、社会保险证明、劳动合同

 

14

法律文书

 

15

正在施工的和新承接的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

 

16

认证体系证书

 

17

投标人“信用中国”查询截图

 

18

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名单证明材料(如果有)

 

19

其它

 

 

……

 

注:上表所列拟任

 

2、修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由“2019 年9月19日 9 时 30 分”修改为“2019 926 9 30 分”。

 

3、修改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由“2019 年9月18日 16 时 00 分”修改为“2019 年9月25日 16 时 00 分”。

 

4、招标公告第五款第4条“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

 

5、删除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附表3-3(4):技术投标文件评审表备注第二条“2.技术投标文件内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能引起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的,技术投标文件为不合格。”

 

6、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中所有与本补充公告相关的内容,均以本补充公告的内容为准,属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内容以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为准,不作修改,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原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原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资格继续有效。

 

二、招标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