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补充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 受项目业主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的委托,对该项目的DBO(设计、建设、运营)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疑问回复补充如下:

问:1、若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不止一家,是否可在联合体协议书职责分工中指定一家施工牵头单位,施工单位的牵头单位

问:2、若联合体成员不止一家施工单位、不止一家设计单位的,是否混合配备人员;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和设计负责人要求按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配备即可。

问:3、签字或盖章要求:除联合体协议、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明及承诺书(一)外,其余资料是否均只需牵头单位签字盖章?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除联合体协议、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明及承诺书(一)外,其余资料需牵头人盖章,且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问:4、封套上应载明的信息:(项目名称)后是否写明(商务标部分/设计标部分/运营标部分/技术标部分)?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封套上应载明的信息:(项目名称)后,同时写明(商务标部分/设计标部分/运营标部分/技术标部分)。
    问:5、资格审查资料是否需要准备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资格审查资料按招标文件中规定提供即可,无需再单独提供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
    问:6、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是否改成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可以是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或土木工程专业高级职称。

问:7、建设用地规划设计要点中第三点用地使用强度建筑密度≤33%,及绿地率≥38%的规定,由于此方案建筑类型特点,展厅及会议中心(包括大会堂及多功能宴会厅)的功能使用要求以及考虑到经济性和疏散要求以及环境景观需要,建筑多以单层或是散布较为适宜。经方案排布,建筑密度会超出了33%的指标要求, 绿地率也不能满足38%的最低要求。此处两个指标可否按照实际的方案要求进行调整。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具体设计方案中建筑密度和绿地率指标可与方案相结合做适当调整。

问:8、设计单位设计负责人是否有限订人数,一个或是可以多个?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设计单位设计负责人潜在投标人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一人即可。
问:9、设计负责人设计过的项目业绩是否也需写5年之内的业绩?

答: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设计负责人设计过的项目业绩由潜在投标人自行编写,不做要求。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

2019年9月11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补充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