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JJGGZY2019PPP002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靖江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的通知》 、《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对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废弃物处理PPP项目进行社会资本采购。目前,本项目已完成资格预审,现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简介

1、项目

2、项目类型:新建

3、建设

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畜禽尸体无害化处理工程及园区管理中心三个子项目:

?建设一座日处理能力1200t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800t/d,采用2×400t/d的焚烧线,配一套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增加一条400t/d的焚烧线和一套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此外,本工程配套60t/d的市政污泥 干化生产线,污泥干化后进焚烧炉掺烧。

本工程一、二期的土建工程及配套工程一次建成,预留工程二期设备接口。

?建设一座日处理5t的畜禽尸体无害化处理工程。

?建设一个园区管理中心,包括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和环保宣教长廊等建筑的建设,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

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为建设一座日处理规模80t/d 的餐厨废弃物处理厂,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餐厨废弃物处理规模50t/d ;二期再增加餐厨废弃物处理规模30t/d 。

本分项目一二期土建工程及配套工程一次建成,预留二期设备接口。

5、项目投资: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二期静态总投资合计为55914.32万元;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一期、二期静态总投资合计3914.70万元。

本项目暂考虑一期工程的实施,两个分项目一期静态总投资共计51182.8万元,其中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静态总投资为48076.58万元、靖江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一期静态总投资为3106.22万元。

PPP合作模式

1、项目实施机构

靖江市授权靖江市城市管理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PPP项目的前期准备、项目采购、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项目建设期运营期监管、负责对项目公司进行绩效考核及项目移交等项目全生命周期内的相关工作。

2、项目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PPP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合格社会资本方,由中选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 在项目所在地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获得靖江市授予的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为30年 ,即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特许经营期满后将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已经完成前期资格预审工作,资格预审的结果已经公告并已书面通知各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皆有资格参与本项目采购投标。

备注:本项目招标不接书 及受托人身份证等)。

 ② 自2019年4月8日开始,实行“企业按要求录入诚信库信息,实时外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诚信库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由录入企业负责”。投标投标人无需携带相关原件到交易中心核验,入库信息提交后系统自动通过。投标投标人在2019年4月8日前已经提交核验的入库信息,系统会自动修改成“编辑中”状态,请投标单位重新提交,系统将自动核验通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