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萧山发电厂厂区绿化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萧山发电厂厂区绿化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ZJTY10191372

    浙江浙能电力股份 萧山发电厂厂区绿化养护工程业主为浙江浙能电力股份 萧山发电厂,项目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浙能电力股份 萧山发电厂(委托代理机构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浙能电力股份 萧山发电厂(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1萧山发电厂全厂一期、二期、三期生产区域及公共区域绿化养护工作外包总绿化面积约161496㎡平方米。包括冷暖地型草坪及麦冬草地被125610㎡、各品种色块17616㎡、各种品种规格乔木1699棵、各种品种规格小灌木4314株;一、二、三期升压站及主变区域植草砖(马尼拉草)18270㎡。具体数量详见附件清单。 1.2养护质量标准:要求按照«杭州市城区绿地养护质量标准»一级标准进行养护。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企业资质业绩要求: 1)投标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法人;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近三年(2016年至今)来担任过至少一项绿化施工或养护工程项目(100000平方米及以上)。(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材料:相应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体现工作范围内容的页面)。 4)投标人近三年(时间节点为2016年在合同履行期)具有发电厂或者国网变电站所绿化养护服务经历,对电厂的生产环境、规章制度以及电厂运行危险源较为熟悉。 5) 须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合格供应商库(集团一级库及萧电二级库)正式成员。 (二)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1)具有园林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资质。 2)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体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网址 /">”(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9月11日9:00至2019年9月17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10:30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