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铝集团不动产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软件系统建设项目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铝集团不动产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铝集团不动产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信息化咨询项目

2.3项目概况:为进一步规范和夯实集团不动产基础管理,提高不动产信息利用效率,利用信息化手段摸清家底,现需建立集团不动产信息管理系统,以管理集团全级次企业土地及房产信息,提升信息共享能力,提高不动产信息利用效率,提升不动产盘活能力和价值水平,更好地为满足以资产管理为主加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要求奠定基础。

2.4项目

2.5招标范围:中铝集团不动产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主要内容包括不动产 著录标准制定、不动产信息清理、方案设计,以及对后续方案落地的指导、相关培训、配合系统推广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项目相关内容,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投标文件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3投标人应具有不动产相关业务咨询或系统建设项目业绩,至少提供2个成功案例,并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

3.4 投标人具有稳定专业的实施团队,项目经理具备5年以上土地、房产方面的业务或系统建设工作经历,且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6投标人所投软件产品与服务不得存在知识产权上的瑕疵与法律争议,须提供证明或承诺书。

3.7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须提供网站截屏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3.8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被列入中铝集团负面清单。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09-11至 2019-09-1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