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武警定西支队渭源中队营房维修粉刷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武警定西支队渭源中队营房维修粉刷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武警定西支队渭源中队营房维修粉刷建设项目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 武警定西支队渭源中队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招标项目内容

1.1 工程

1.2 建设

1.3 建设规模:对渭源中队营房内外墙进行粉涮,其中内墙面积6443m2,外墙面积3876m2,对中队楼顶防水层进行更换,面积710m2

1.4 计划工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10月2日开工,2019年10月22日完工,工期20日历天。

1.5招标范围:经审查批准的施工图或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1.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确定一家施工中标单位。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且具有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外省建筑企业需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地点

3.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9119时至201991617时。

3.2获取招标文件

3.3开标时间和

3.4报名时携带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 ;2)、建造师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现场必须带原件备查,核实原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标前会议。

4.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

4.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