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等项目(SITC项目编号:17602684)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 招标条件
本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等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上海机场(集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控制价人民币218万元(含税价),具体如下:
1、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项目控制价人民币192万元(含税价);
2、站坪照明监控系统维护项目控制价人民币6万元(含税价);
3、西区高杆灯升降系统维修项目控制价人民币20万元(含税价);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1) 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等项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等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投标人应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
投标人近3年(从2016年1月1日至今)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投标人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
获取方式: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9日的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4:00时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在查阅和购买招标文件前投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提供已签署的《保密承诺》(内容附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否则招标代理有权拒绝向其提供相关信息和出售招标文件。前来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代表还应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增值税开票信息。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
递交方式: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1904-2会议室递交纸质文件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
开标
2) 站坪照明监控系统维护项目
项目范围及内容:对虹桥机场西区2号机坪高杆灯及机位、桥位标记牌监视控制服务器、控制终端、网络设备、控制回路等监控设施进行软硬件维护检查保养2次。

序号

维护内容

数量

位置

1

高杆灯监控点

89

飞行区站坪

2

机位牌监控点

100

飞行区站坪

3

桥位牌监控点

58

飞行区站坪

4

服务器

2

飞行区站坪

5

控制终端

1

灯光0号站

6

相关网络设备及控制回路设备

1

飞行区内

3) 西区高杆灯升降系统维修项目
项目范围及内容:对虹桥机场西区站坪15基高杆灯升降系统进行维修并更换卷扬机。

区域

项目

数量

主要更新配件

飞行区西区站坪

高杆灯升降系统

15

15台配套卷扬机

相关格式:
保密承诺书
 
致:上海机场(集团)
我公司有意参加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等项目项目(项目编号:17602684,以下简称“本项目”),现委托在下签字的代理人        (姓名)向贵司了解相关信息和购买招标文件。
我公司在此郑重承诺:无论是否参与投标,我司均对获取的本项目相关信息和资料负有保密义务(贵司和招标人已在媒体公开的信息和资料除外),不向新闻媒体或任何机构、个人泄露本项目的任何信息或资料,并承担由于违反保密义务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招标人上海机场(集团) 由此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保密期限为自签署保密承诺之日起180个月。
特此声明。
 
单位名称(加盖公章):
 
代理人签字:
 
日期:
 
购买招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授权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单位名称)的         (姓名)为我公司代理人,代表本公司购买上海国际招标 (招标机构)组织实施的虹桥机场站坪照明全网系统等项目的招标文件(项目编号:17602684)。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这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在授权委托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件不因授权委托的撤销而失效,除非招标机构或招标人事先收到了撤销授权委托的书面通知,本授权委托书自    年    月    日开始至购买招标文件完成止。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特此委托。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单位名称(盖公章):                           
八、 监督部门
本中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虹桥公司计划部。
 
九、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机场(集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j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