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氨法脱硫超低排放装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兖矿鲁南化工

氨法脱硫超低排放装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兖矿鲁南化工 氨法脱硫超低排放装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业主为兖矿鲁南化工 ,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一家投标人。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建设工期

2.1项目概况:

项目所在地:山东省滕州市木石镇

兖矿鲁南化工 氨法脱硫超低排放装置,采用氨法脱硫工艺,建设1个脱硫塔,处理67万 Nm3/h的锅炉烟气量,脱硫效率≥98%,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采用氨法脱硫超低排放工艺,烟气处理能力67万Nm3/h,包括但不限于为成功建设该氨法脱硫装置所需的详细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采购、施工、培训、单体试车、联动试车、性能考核、工程中间交接,在投料试车阶段提供指导与技术支持服务、保运、售后服务,直至竣工验收等全部工作,并保证生产工艺及整套装置符合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卫生、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 建设工期:合同签订后8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2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和环境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确保本项目使用的专利等知识产权具有合法的来源,非自有知识产权的投标人需持有合法的知识产权许可。

3.4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技术职称,设计经理应具有设计专业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技术职称,工程施工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围标、串标、骗标等不良行为记录,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带抵税联)的能力,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的设计、采购、施工能力。上传的资质和证明文件应真实有效,开标时必须携带原件验证。

3.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业绩要求

4.1投标人应具有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建成或在建氨法烟气脱硫装置的设计、建设、运行业绩。(投运时间以通过环保验收为起始时间)

4.2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具有氨法烟气脱硫装置的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设计经理应具有氨法烟气脱硫装置的设计管理经验,工程施工项目经理应具有类似工程总承包施工管理经验。投标时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或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并携带原件验证。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通过( )、兖矿集团招标网(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9.收款单位信息

标书费、保证金收款信息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账 号:8112501013500077377

汇 入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税 号:91370100730680749L

备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本项目编号(SDYK2019B110N)后五位。

10.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兖矿化工 招标监督办公室,监督

11.

联 系

联 系

手 机:14717711028

邮 箱: 14717711028@163.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标签: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氨法脱硫超低排放装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