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35 条黑臭河涌流域一棠下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一期(广园路以北片区)施工监理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35 条黑臭河涌流域一棠下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一期

(广园路以北片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nEstyle='font-family:宋体'>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5 条黑臭河涌流域一棠下涌流域清污分流工程一期(广园路以北片区)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函201891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建设资金为市政污水工程资金来源调整为市财政、市水投按2:8出资,市政雨水部分资金来源为市财政、区财政按4:6出资排水单元达标涉及住宅类、机关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等,由市区财政按8:2出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nEstyle='font-family:宋体'>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总投资9647.7万元,其中建安费7555.04万元,其他费用1633.25万元 ,预备费用459.41万元。概算总投资金额以财政部门审定为准。

2.3项目规模:工程改造区域面积共6.27km2,纳入本项目进行改造的住宅类、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公共排水单元28个。

市政污水管网完善工程:新建d500-800污水管,共2696m;

市政雨污分流整改:新建d300-500市政污水管,共793m,新建d300-800市政雨水管,共151m;

排水单元小区内部达标:对28个住宅类、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公共排水单元进行分流达标建设,新建DN150-1500埋地排水管21339m,DNl00-150的立管28503m;

广园路以南节点(截污闸)改造:新建d500-800市政污水管,共439m

2.4招标范围: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5监理服务期:从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办妥竣工结算且保修期结束止,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7招标控制价:172.07万。

(工程监理费结算价最终以广州市天河区财政局审定的为准)

 

nEstyle='font-family:宋体'>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5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招标公告第3.3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出具时间为准。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

nEstyle='font-family:宋体'>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网上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 912

网上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108

注:网上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登记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3.5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background:white'>异议受理 020-87591386

nEstyle='font-family:宋体'>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ormalCxSpFirst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1.5pt;mso-add-space:auto;mso-para-margin-left:2.0gd;mso-add-space:auto;text-align:left;text-indent:-10.5pt;mso-char-indent-count:-1.0;line-height:150%'>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81000分,

normalCxSpMiddle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1.5pt;mso-add-space:auto;mso-para-margin-left:2.0gd;mso-add-space:auto;text-align:left;text-indent:-10.5pt;mso-char-indent-count:-1.0;line-height:150%'>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108945分至201910810   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0.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nEstyle='font-family:宋体'>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