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南漖村旧村改造项目-数据调查及勘测定界服务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bottom:6.0pt;mso-para-margin-bottom:.5gd;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南漖村旧村改造项目-数据调查及勘测定界服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bottom:6.0pt;mso-para-margin-bottom:.5gd;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 

根据广州市荔湾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核发《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0103-50-03-049464批准,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南漖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现对   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南漖村旧村改造项目-数据调查及勘测定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现将本项目招标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工程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荔湾区东沙街南漖村全面改造服务,基础数据调查面积约112.31公顷,土地勘测定界范围为0.62平方公里(最终以实际调查面积为准),调查范围内建筑总量暂按900000平方米计算。在改造范围内完成项目改造所需全部现场测量、数据调查工作并提交相关成果报告及电子文件,包括基础地理信息、土地数据调查、房屋数据调查、人口户籍调查、经济数据调查、产业数据调查、文化遗存数据调查、公建配套及市政数据调查、土地勘测定界的工作,具体详见委托合同。

四、资金来源:集体资金

五、承包方式:本项目承包方式为固定单价包干,据实结算。

六、工程

2招标内容:人口、户籍数据,经济和产业数据,土地数据,房屋数据,文化遗存数据,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建配套数据,土地勘测定界等服务,具体详见服务合同为准。

3、招标控制价:  3583489  nEstyle='font-size:12.0pt;mso-bidi-font-size:14.0pt;line-height:150%;color:windowtext'>

4、投标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九、服务期:nEstyle='font-size:12.0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宋体;mso-font-kerning:0pt;mso-fareast-language:ZH-CN;font-weight:normal;mso-bidi-font-weight:bold'>90ink4'>

   ink4'>

 

十、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已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5)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须在 建立企业信息登记且 6)投标人拟担任本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十点单列的投标人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由本项目的评标委员会负责。

十二、投标登记及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接受投标登记并发售招标文件,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三)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完成网上投标登记手续,逾期不受理。

(四)网上投标登记成功后,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

1、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站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招标文件资料费500/份,售后不退,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

(五)如投标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十三、若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并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招标人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十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0 10日上午9 40-1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