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烟草珠海市有限公司终端消费体验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受广东烟草珠海市 的委托,就广东烟草珠海市 终端消费体验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服务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1210-1941YDZB2377

二、项目名称:广东烟草珠海市 终端消费体验区采购项目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27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

最高限价

(人民币)

交货期

广东烟草珠海市 终端消费体验区采购

27万元

合同签订后40个工作日内

2、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3、本项目为一个整体,投标人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分拆。

五、投标人资格:

1、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广东省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以提交的投标申请人声明为准,格式自拟)。

3、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各级招标项目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内(由招标人查询,并将查询结果以书面方式告知评标委员会)。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并另加快递费50元(人民币),经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确认后办理相关手续。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3、购买招标文件账户信息(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以投标人名义的汇款,不接受个人的汇款及其它款项):

(1) 开户银行名称: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

(2) 单位名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3) 账号:38610188000123567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9年9月13日至2019年10月8日期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详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youd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