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西部科技成果转化帮扶资金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5质量标准:合格;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对投标人的规定;

2.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符合本次招标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2.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税务部门出具的2019年1月至2019年9月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1月至2019年9月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的原件),2019年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成立期限提供;

2.4具有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新成立公司需提供自成立时间至8月底财务状况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6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取消其投标资格(信用中国网查询页加盖公章)。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9月11日至2019年09月19日17时00分。

2.供应商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陆承德市 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 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 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3.下载招标文件。

登录全国 平台(兴隆县)cdggfwpt-home-web/index_xl,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登录】,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备注:1、已在河北省 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北京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全国 平台(兴隆县)cdggfwpt-home-web/index_xl下载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 平台 ”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CA窗口(承德市 四楼)办理北京CA秘钥。具体事宜可联系400-618-3337。

4.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2.保证金缴纳方式:供应商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供应商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供应商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账户名:兴隆县行政审批局

账 号:13001687308050507681-0183

3.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00分 (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缴纳无效)。

4.已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供应商无法按时参加开标会的需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内向 递交书面申请。

5.投标保证金必须按规定金额足额及时交付,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6.投标会议召开后供应商撤销投标或成交后未按成交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地点签订合同的,投标保证金将被全额扣缴。

★备注:投标人汇款时务必请注明所投标段名称的主要特征字,投标保证金以电汇或银行转账形式递交,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制作并提交:(1)递交响应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供应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响应文件。(2)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响应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3)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 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4)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一份(U 盘),开标现场密封提交;(5)纸质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A4 纸打印并胶装),开标现场密封提交。

2.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4.递交响应文件及开启文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