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能玉环电厂1至4号机组供热改造及至沙门滨港工业园区供热管网工程(厂外部分)主管网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华能玉环电厂1至4号机组供热改造及至沙门滨港工业园区供热管网工程(厂外部分)主管网施工总承包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9-1011-01)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华能玉环电厂1至4号机组供热改造及至沙门滨港工业园区供热管网工程(厂外部分)主管网施工总承包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0 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
规模:本项目为新建热网工程,位于浙江省玉环市,主要由一供热主干线及六条供热支线组成。根据温度递减的原则,DN600主管网及其管网上的支线设计参数为压力2.4MPa,温度400℃,DN500主管网及其管网上的支线设计参数为压力2.4MPa,温度350℃。主要包括供热主干线长度约34公里,支线长度约7.3公里。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采购供热管线的材料设备、土建、安装、保温施工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工作。
工期要求:工期18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方的开工通知为准,投标方根据现场踏勘及工期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保证足够的施工作业面,并满足招标方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华能玉环电厂1至4号机组供热改造及至沙门滨港工业园区供热管网工程(厂外部分)主管网施工总承包招标;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001 华能玉环电厂1至4号机组供热改造及至沙门滨港工业园区供热管网工程(厂外部分)主管网施工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 GB类 GB2 级)。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申请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近五年(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长距离蒸汽输送热网(单个合同管道总长度 10 公里及以上)的施工总承包工程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或扫描件(至少提供首页、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5.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机电或市政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6.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9月16日9:00起至2019年9月21日9:00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