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能(福建)海港有限公司20192020年船舶清舱及加仓线卫生清扫服务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华能(福建)海港 2019-2020年船舶清舱及加仓线卫生清扫服务项目
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8-218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福建)海港 2019-2020年船舶清舱及加仓线卫生清扫服务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负责华能(福建)海港 管辖范围内的船舶靠离泊相关工作、船舶加水、人工清舱及加仓线、卸船线(皮带机、T1-T10转运站及廊道)卫生清理等工作,以及协助防台防汛及堵煤疏通等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具体内容如下:(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服务内容)
1.乙方的工作执行需接受甲方的指导、监督、安排。
2.船舶靠离泊系解缆、靠泊定位工作。
3.协助安装登船梯、防坠网、跳板等,并及时调整。
4.负责船舶的人工清舱工作。
5.负责清舱机械吊进吊出时的挂钩摘勾工作,并收放保管好吊装工属具。
6.负责装卸过程中船舶甲板、舱盖板散落物料的清理和回收。
7.负责船舶加水工作。
8.负责皮带机地面卫生清理工作。
9.负责T1至T10转运站及廊道卫生清理工作。
10.协助开展防台防汛、堵煤等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
11.甲方临时指派的其他任务。
12.负责码头平台、引桥、港区道路、堆场及辅建区卫生清理及低洼区域积水排除工作,负责港区所有皮带机、廊道及转运站卫生清理工作,负责港区所有卸船机、装船机、斗轮机等港机卫生清理工作,负责港区现场栏杆、标识牌、管道、钢构支腿的卫生保洁,负责港区污水池、沉淀池、排水沟、集水坑等清淤工作,负责生产区域内杂物清理工作,负责堆场煤炭的篷布、密目网覆盖与回收,负责定期清理疏通港区排洪渠,配合堆场煤炭盘点工作。
2.3服务期:一年。
2.4招标范围及内容:1、船舶靠离泊相关工作、船舶加水、人工清舱及加仓线、卸船线(皮带机、T1-T10转运站及廊道)卫生清理等工作,以及协助防台防汛及堵煤疏通等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
2、负责码头平台、引桥、港区道路、堆场及辅建区卫生清理及低洼区域积水排除工作,负责港区所有皮带机、廊道及转运站卫生清理工作,负责港区所有卸船机、装船机、斗轮机等港机卫生清理工作,负责港区现场栏杆、标识牌、管道、钢构支腿的卫生保洁,负责港区污水池、沉淀池、排水沟、集水坑等清淤工作,负责生产区域内杂物清理工作,负责堆场煤炭的篷布、密目网覆盖与回收,负责定期清理疏通港区排洪渠,配合堆场煤炭盘点工作。
3、现场服务人员15人,要求男性、身体健康、年龄在18至50周岁之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1个国内码头装卸服务或卫生清扫服务合同且合同额不小于50万元的业绩(含首页、能反映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9月16日9时起至2019年9月23日17时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