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阳新浮屠光伏电站三期1.9万千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码:CBL_20190916_1107973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

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9-FD-JXDL-0000-1-0055-1/2

国家电投阳新浮屠光伏电站三期1.9万千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本项目发包采用工程总承包的方式,招标范围为招标范围为国家电投阳新浮屠光伏电站三期1.9万千瓦光伏电站的勘测、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储存及保管;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检查、验收、保修、工程建设管理及对外协调;设备安装与调试;电气系统相关试运行、消缺和光伏电站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的初步验收;配合生产准备、建设期工程保险;负责水环保施工、工程竣工 (含光伏组件可用率和功率特性曲线的试验)验收配合、档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负责水环保整改、配合水环保验收、达标投产及政府验收相关工作等全部工作。

暂定2019年0开工,2019年所有光伏方阵并网发电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1

国家电投阳新浮屠光伏电站三期1.9万千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a)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至(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