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多功能会议室及指挥中心业务装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多功能会议室及指挥中心业务装备项目招标公告

中和中基工程管理 ,就多功能会议室及指挥中心业务装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多功能会议室及指挥中心业务装备项目

二、项目编号:三财采购 第114号总第3724

              三公资采 168号

三、项目概况:

1. 采购内容: 会议室LED显示屏 会议室音响系统 会议室舞台灯光 人员管控平台与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预算资金:1950000.00元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交货);

6、企业自行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以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和企业承诺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为准;

7、供应商自行出具本单位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的承诺书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 】;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文件获取

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 网 “登录业务系统”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投标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 投标人 诚信库操作手册》。

链接 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诚信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投标人 诚信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文件金额:每标段售价人民币500元, 售后不退。

文件获取

投标人 到现场参加开标的支付

投标人 远程解密未到开标现场的支付

注:不支付招标 文件费用的投标人 ,其已上传的电子标书不予解密。

六、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通知》 第6条的规定,投标保证金不再收取。

七、其他: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并无法下载招标件、无法开、评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3、投标人递交的报名资料和响应文件不论成交与否均不予退还。

八、开标时间和

十、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三门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