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综合提效改造进口安全阀及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 4号机组综合提效改造进口安全阀及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 4 号机组综合提效改造进口安全阀及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已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 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3 招标范围:3 号机组综合提效改造后,锅炉安全阀整定压力及排量相应增加,不能满足机组安全稳定要求,故针对安全阀进行扩容改造。本次招标提出了进口安全阀及配件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具体见技术文件。

2.4 招标编号:CWEME-1909DTZJ-2J008

2.5 交货

2.7 其他:无。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和权力。

3.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投标方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如果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方的设备性能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6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与本次招标相类似的设备,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7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必须有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投标产品近 5年须具有2个以上600MW机组及以上安全阀或主要配件相关业绩,并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或用户证明文件)。

3.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9 投标人必需提供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且时间不少于 5 年(以双方合作项目合同原件为准),新设备到达现场后相关技术人员需一并到达,全程跟踪配合安装、调试工作(通过 168 小时),并保证无条件配合本单位周期性检查和抢修时的技术支持,配合检查期间要求必须在接到通知后 24 小时内相关人员到达乌沙山电厂。

3.10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具有相关权威机构的试验、验证证书。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和材料应是通过相对应的中国国家产品质量监督和测试中心的检测,且检测报告在有效期内。

3.11 投标人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且不得存在同类型未满十年发生重大事故而导致的设备淘汰及改造的不良记录。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09 月 03 日至 2019 年 09 月 13 日 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