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生活服务引进品牌服务招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生活服务引进品牌服务招商项目

招商公告

项目编号:ZZ92650FW04310124

一、招商条件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东北师范大学的委托,对项目编号为ZZ92650FW04310124的“东北师范大学学生生活服务引进品牌服务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择优选定品牌服务商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现重新发布招商公告,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法人经营实体参与本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要求

2.1服务内容及

2.2使用面积:

净月校区校园学生超市整体使用面积约1098平方米,其中学生超市商品区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实体书店、咖啡厅面积合计不低于300平方米;

本部校区书店面积约286平方米;

本部校区咖啡厅(本部校区新三舍AB栋连廊)面积约300平方米。

2.3经营方式: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2.4 服务期: 2019920-2024719日。

2.5 响应报价:不低于130万元/年,由响应服务商报出,装修费用由成交服务商承担。净月校区学生超市(含实体书店、咖啡厅)装修金额不得低于185万,本部校区书店、咖啡厅装修金额不得低于120万。

2.6响应服务商成交后必须自主经营,能够独立承担食品卫生等民事法律责任,超市商品区不得转租转包、转借或设置抵押。经学校同意可将超市商品区以外区域对外出租,本部书店、咖啡厅需引进或加盟规定范围内品牌机构,外租区合同签订不得超出整体承包日期。

2.7响应服务商成交后接受学校按相关规定对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经营品种、经营时间、服务态度以及价格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和处罚。

2.8 如成交服务商未能履行服务承诺,招商人有权终止合同,装修费用招商人不予补偿。

2.9 合同到期或服务中止后,所有装修应保持原样,不得拆除,无偿留给学校。

2.10引进品牌要求:

2.10.1超市需引进或加盟京东、天猫、苏宁超市或国内同等连锁品牌超市,不允许售卖烟酒。

2.10.2书店需引进或加盟三联书店、越读书驿、当当书店或国内同等连锁品牌书店,两校区书店需为同一品牌。

2.10.3咖啡厅需引进或加盟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可经营简餐,不允许售卖烟酒。

三、响应服务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响应服务商。

3.2响应服务商须具有商品零售业营业执照等超市经营的相关资质,符合国家、地方关于超市正常营业的法律、法规条例、制度。

3.3响应服务商如是品牌加盟商,需提供响应品牌企业授权书。

3.4与招商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谈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

3.5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响应服务商近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3.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服务商。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99日至201991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

4.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谈判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在收到报名资料和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918900分,地点为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七号楼四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5.3 响应服务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叁万贰仟元的谈判保证金。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