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源电力武汉燃料沙市分公司煤场绿化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长源电力武汉燃料沙市 煤场绿化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长源电力武汉燃料沙市 煤场绿化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50619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电武汉燃料 沙市 煤场位于荆州市沙市区临江路20号,处于长江大堤与长江子堤之间,厂区面积约313亩。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煤场绿化为一个标段,无标段划分;工作内容包括:

1、厂区北侧围墙300米范围内栽种150棵法国梧桐(胸径:18~20cm,树高10~12米),两排种植;75棵大叶女贞(胸径:15cm,树高7~9米),单排种植;75棵大叶女贞(胸径:12cm,树高4~6米),单排种植;以上四排乔木株距4米,形成防风林带;工作内容含购买植株、栽植、维护包活(三年成活率达到100%)等;

2、防护林南侧空地种植乔木:400棵栾树(胸径10~12cm,树高7米);工作内容含购买植株、栽植、维护包活(三年成活率达到100%)等;

3、子堤附近空地种植乔木:100棵大叶女贞(胸径10~12cm,树高4~6米)、400棵广玉兰(胸径8~10cm,树高5米);种植草皮草籽3000平方米;道路侧种植灌木100米(黄杨类,3棵/米);厂内种植球型灌木30棵(石楠类,球径1.1米);工作内容含购买植株、栽植、维护包活(三年成活率达到100%)等;

4、工程机械在水泥地面上凿洞、收捡混凝土块、推平覆土、清运等,面积约6000平方米; 5、购种植土回(换)填:约3600立方米;

6、砖砌挡土墙总长度约330米:水泥砂浆砌筑,墙体厚度240mm,自然地面以上墙体高度为500mm,水泥砂浆抹面,大放脚砖基础深度为300mm,C15砼垫层宽500mm厚100mm。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投标文件应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

【3】2014年1月1日至今(按签订时间统计),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两项国内同类绿化项目的业绩,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及用户证明;

【4】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或市政专业)及安全考核合格证(B类);

【5】投标人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良好,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标的物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业信誉行为;

【6】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上述三个网站的查询结果截图)。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10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长源电力武汉燃料沙市分公司煤场绿化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