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市第四医院医用冷藏冰箱采购项目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湖南明佑项目管理 受长沙市第四医院的委托,对其长沙市第四医院医用冷藏冰箱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具有供应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 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最高限价

1

医用冷藏冰箱

4台

单价5万元/台,总价20万元

单价5万元/台,总价20万元

  1. (1)招标项目

    (3)交货本次招标预算为人民币20万元。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有固定营业场所;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生产经营状态正常,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函)。

    (5)投标人所投医疗器械不是自行生产,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投标人所投医疗器械均为自行生产的,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凭证。

    (6)投标人所投医疗器械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并能提供相应的国家级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

    (7)制造商的资格声明或代理商的资格声明。

    (8)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代理商提交)。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是指2019年3月-2019年7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采购活动的,请于2019年9月17日起至2019年9月2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 11:30,下午 13:00 ~ 17:00 (北京时间)

      派代表携带以下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

    ②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委托购买); 

    ③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④制造商授权委托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到湖南明佑项目管理 (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银杉路229号枫林家园1911房)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0日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