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SDH 光传输系统采购招标-2019 年 10 月大唐平罗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SDH 光传输系统采购招标-2019 年 10 月平罗发电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NX10-WZ0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货物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宁夏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平罗发电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 SDH 光传输系统采购招标-2019 年 10 月平 罗发电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工程

1.2标的

1.3建设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投

标人资质资格 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或不良记录已消除。

4.投标方所投产品近 5 年内有 2 个及以上火电机组成功运行业绩,且在安装、调试、使 用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投标人所投产品厂商须具有针对本工程的 License 授权证明和售后服务承诺函,保证 所投产品满足宁夏区调和西北网调接入要求。

6.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需提供所代理设备制造厂家针对本项的授权书。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