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19-2020年度传输无源波分产品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19-2020年度传输无源波分产品框架采购,(招标编号:GXMCC-JH-XMCG-0010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就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19-2020年度传输无源波分产品框架采购所需的货物进行招标。采购方与供货方签订采购合同,框架协议有效期从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为支撑2019年至2020年C-RAN建设前传需求,预估共需采购9164套无源波分,本次采购无源波分包含5种模型,其中模型一:1:6(25GE);模型二:1:6(10GE);模型三:1:12(25GE和10GE各6波混合);模型四:1:12(10GE);模型五:1:18(10GE)。模型一预估采购4683套,模型二预估采购500套,模型三预估采购2661套,模型四预估采购320套,模型五预估采购1000套,以及配套机框共3306个。(技术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交货期:接到发货通知单之日起20个自然日内完成货物的到货。

交货

1.2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3个,中标份额按先后排名分配比例为40%、35%、25%。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折扣最高限价为100%,投标人投标报价(投标折扣)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并有能力提供相关服务(显示经营范围),提供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要求完成登记的新版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须具备自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若为框架合同则以订单或结算合同时间为准)具备同类产品(无源WDM产品或彩光模块产品)销售业绩案例(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有效业绩合同证明材料,具体详见第六章“6.2.7 业绩”)。

2.3 投标人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函)

a)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b)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c)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d)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OEM厂商投标。

2.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提交投标样品,须满足第一章的“6.样品的递交”要求。

2.8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2019年 9 月 17 日 20 时 00分至2019年 9 月 23 日17 时0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