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陆丰甲湖湾电厂生活区设施设备等钢结构防腐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陆丰甲湖湾电厂生活区设施设备等钢结构防腐施工项目

公开征询公告

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4753001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 (采购人)现拟对陆丰甲湖湾电厂生活区设施设备等钢结构防腐施工项目进行公开征集询价,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施工承包人参与竞价。

  1. 工程概况:陆丰甲湖湾电厂由于地处沿海,腐蚀环境严重,生活区设施设备,如车棚、连廊、灯架、灯杆、蒸汽管、支架、房门、板房钢架、紧固件等由于风吹日晒盐分腐蚀,导致原有涂层粉化,甚至钢材锈蚀严重,为保证钢结构使用防腐年限及美观,防止腐蚀扩大造成后续人力物力的费用增加,需全部进行防腐作业。
  2. 施工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生活区设施设备,如车棚、连廊、灯架、灯杆、蒸汽管、支架、房门、板房钢架、紧固件等钢结构打磨、刷漆防腐作业。施工范围及工程量详见技术规范书;工程量清单仅为预估量,工程量以现场踏勘为准。
  3. 本项目资金来源及采购控制价:企业自筹,本项目不设采购控制价。
  4.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供应商须具备3个及以上近2年防腐施工工程业绩;

3)供应商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报名及发售征询文件时间:2019年9月12日-2019年916日下午17:30时。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须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征询文件,征询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征询文件(注: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可在平台网站登录后自行下载;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