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创业园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创业园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弱电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C199382P

本招标项目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创业园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已由新经发审批备【2018839号和兰新规函【2018574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弱电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

2、项目

3、项目

4、资金来源:政府拨款

5、招标内容: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等弱电智能化工程。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计划工期:40日历天;

8、投资总额:10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本

4、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

5、投标人近一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生产厂家对同一品牌的设备,在同一项目中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0918-20190924日。

2、招标文件发售

3、招标文件 售价1000/包,售后不退。以现金或电汇形式缴纳。若电汇需汇入本项目执行机构账户,并注明项目编号:TC199382P标书款。

户名: 甘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