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灵活性及褐煤掺烧改造工程仪表成套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47-DBDLSJY-2019-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东南友谊县境内
一、招标条件
本国电双鸭山发电 6号机组灵活性及褐煤掺烧改造工程仪表成套(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47-DBDLSJY-2019-004)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建设资金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国电双鸭山发电 厂址位于双鸭山市东南友谊县境内,一期工程安装2台国产200MW凝汽式发电机组,分别于1988年8月和1989年8月投入商业运行,其中1号机组经通流改造后额定容量提升至210MW。二期工程安装2台前苏联210MW凝汽式发电机组,分别于1991年12月和1992年11月投入商业运行。三期工程安装2台国产超临界600MW凝汽式发电机组,分别于2007年12月和2008年1月投入商业运行。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2012年1月,国电双鸭山发电 对原有二期工程3号及4号机组进行了关停。3号机组及4号机组关停后,1~2号机组及5~6号机组继续运行,电厂总装机容量为1610MW。
三期机组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一次中间再热、固态排渣、单炉膛、平衡通风、HG1900/25.4-YM3型本生直流锅炉。锅炉采用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每台炉配置6台ZGM113N型中速磨煤机, 2台PAF19-13.3-2型双级动叶可调式一次风机。
本次工程招标范围:6号机组灵活性及褐煤掺烧改造工程所需仪表成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 标段(包)内容: 仪表成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名称 :001+ 仪表成套;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投标设备的销售及服务。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要求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宜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银行资信记录良好(不低于银行AA或第三方评级机构AAA。(要求提供评级证明文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
5、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
6、企业近三年盈利情况;(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财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
8、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2台与标的物相同的35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的销售业绩【须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合同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包含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业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