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昌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西昌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标段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报名时间 2019年09月17日到2019年09月21日
开标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4时00分00秒

第一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西昌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西昌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标段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西昌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西昌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西发改经信【2019】360号、凉发改社会【2019】45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昌市中医医院,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昌市中医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西发改经信【2019】360号、凉发改社会【2019】45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724001)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西昌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3165平方米,其中门诊楼建筑地上5层面积13165平方米,并配套相关附属设施 ;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所有工作内容的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

2.4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

2.5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

2.6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设计规范和标准要求 ;

2.7 其 他: /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 资质,近5(0-5)年已完成不少于2(0-3)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9月17日 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9年09月21日 23时59分(不少于五日)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凉山州 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

4.2 招标文件获取手续费0元。

4.3 本次招标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0日 14时00分,地点为 凉山州公共交易资源服务中心(西昌市马水河街5号)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