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起重设备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起重设备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1-19404017047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起重设备系统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起重设备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规模:本工程污水处理规模分别为12万m3/d 和5万m3/d,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MBR+紫外消毒的处理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中的一级A标准,其中出水CODcr、BOD5、NH3-N、TP达到地表IV类水体标准,即CODcr≤30mg/L、BOD5≤6 mg/L、NH3-N≤1.5mg/L、TP≤0.3 mg/L。污泥处理采用浓缩脱水+低温干化工艺,出泥含水率≤60%。
2.1 设计进出水水质
设计进出水水质
单位:mg/l
项目
设计进水水质
出水水质要求
COD
250
≤30
BOD5
120
≤6
SS
SS
180
≤10
TN
35
≤15
NH3-N
30
≤1.5
TP
3
≤0.3
pH
6~9
6~9
2.2 采购范围:
★本次招标要求的起重设备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次招标采用的起重设备应为成套设备,包括按本技术规定对起重设备的机械设备及配套轨道完成制造及供货、试验、保护、运输、卸货、仓储、指导安装、现场联动调试、设备性能保证测试、并保证设备性能指标及其散逸的废气和噪声符合本招标文件及相关环保规定,并配套提供成套设备内各设备间和控制柜至现场工艺设备的控制电缆等系统安全、有效可靠运行所需的附件、紧固件等,以及提交有关文件资料和所有其他为完善指导安装所必要的工作;执行本规定缺陷责任期内设备及系统的维护、保养;提供开始运行时必须灌注的油脂及易损件;提供相关资料、图纸及操作维修说明书,并负责对业主人员的技术培训。合同的总价格应已包括所有这些项目,而不管是否在本规定或设备清单上陈述过。
除非另行明确规定,否则在设备指导安装过程中,由本合同承包人所应当进行的适当和有效的任何配合、协调工作均应被包括在合同价格中。承包人应确认在投标前已经对现场条件、招标文件及标书附图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已经对合同执行期间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充分的估计。
招标文件附图与技术规定是互为说明的文件,具有同等效力。若某些情况只在其中一种文件中加以说明时,承包人不得将其作为工作中出现疏漏的借口。
承包人应熟悉掌握污水厂现场情况、所有相关构筑物运行等情况,并负责在执行本合同过程中,对这些尺寸进行现场核对。
本合同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起重设备选型、平面布置等方案的复核及优化设计。在满足本标书图土建条件的前提下,对起重设备选型、平面布置等方案进行复核和优化设计,但优化设计方案最终以设计单位认可后的版本为准。
起重设备配套设备的集成、供货、指导安装、单机调试、联动调试、试运行和验收;
起重设备所配套电气设备、控制单元的设计、供货、指导安装、单机调试、联动调试、试运行和验收;
起重设备所配套仪表及自控系统的设计、供货、指导安装、单机调试、联动调试、试运行和验收,PLC控制器若加密须提供密码,且应免费提供带详细中文注释的未加密的PLC编程源程序、流程框图及说明、内存
详细内容参见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要求和与本招标文件有关的图纸 。
★招标文件中标有“★”的条款或参数为强制条件,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此强制性条件。招标文件中设备的具体名称、参数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本招标文件为准。
2.3供货周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00日完成供货、指导安装及调试,达到可验收考核条件,其中供货期90天,指导安装及调试10天,具体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及以上,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投标人为代理商时,同时须出具由设备制造商对本项目所供设备质量在质保期内承担连带责任的承诺书,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6-2018年度经独立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企业必须连续三年为盈利企业。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其中:
3.3.1投标人如为符合本次招标标的的起重设备制造商
投标人为起重设备制造商,须提供包含但不限于制造加工能力 、专业技术人员 、专利证书 等。
3.3.2投标人如为符合本次招标标的的起重设备代理商
投标人为代理商,须提供起重设备制造商所颁发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文件及制造商对本项目所供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承诺等,如起重设备产品制造商为中国境外公司须提供中文授权文件及售后服务承诺或中英文对照的授权文件及售后服务承诺。如出现下述情况做无效标处理:
如有超过一个以上投标人持有同一产品品牌授权文件进行投标的均作无效标处理;
如出现产品制造商与持有本制造商授权文件的共同参与投标的,持有授权文件的投标人做无效标处理;
如投标人与产品制造商存在股权关系,但投标人不具有生产所投产品制造能力的做无效标处理。
3.3.3如投标人为起重设备产品制造商,且为中国境内起重设备品牌公司,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 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记录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依法纳税记录:提供近一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文件 ;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3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可以是缴费的银行单据、公司所在社保机构开具的证明等复印件 ;
3.5 起重设备应为知名品牌,投标人如为设备制造商须具有10年及以上的起重设备生产经验;如为设备代理商,须具有10年及以上的起重设备系统供货集成经验。能够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
3.6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至少一个五年以上中国境内已完成应用于规模为10万吨/日及以上污水厂起重设备系统运行业绩或单项起重设备供货合同额不低于300万的污水厂起重设备系统运行业绩 ;
中国境内业绩须提供可明确证明其为起重设备供货的合同关键内容页及业绩证明文件,同时提供业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