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服务类】中国电建江西省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无人机巡河创新平台开发服务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西省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无人机巡河创新平台开发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编号:SZGC-ZB-201905

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无人机巡河创新平台开发服务的招标人(发包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本项目资金由发包人筹集,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就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无人机巡河创新平台开发服务进行邀请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1.1.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作为江西省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工程的内容之一,结合当前先进的物联网、地理信息系统、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针对抚河流域的集防汛抗旱决策支持、河长制综合管理、流域水资源管理、工程运行管理等业务系统于一体的流域信息化平台,对抚河流域实现数字化监控,集成化管理,科学化预警与智能化决策,促使抚河流域水资源开发更环保、配置更合理、管理更精细、利用更高效。

无人机巡护应用,在公-安、消防、环保督查、国土调查及灾害应急等工作中发挥了巨大成效,从无人机空域视角开展执法相关活动,可突破人工巡查的视角盲区,更全面直观了解现场情况,提高工作人员执法力度。随着河长制工作在全国各地持续推进,利用无人机开展河长督查,是河道管护的创新应用。为强化智慧抚河在河道巡护、水质监测、执法督查方面的智能化成效,采用无人机巡河及无人机巡河数据应用系统,提高智慧抚河智慧化应用成效,达到服务于水利工作日程管理的作用。

1.2.

本项目工作范围为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无人机巡河创新平台开发服务,包括需求调研、系统架构设计、系统开发、系统集成、系统部署、系统测试、系统升级运维、培训等工作。

项目工期:本招标项目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为止。

该项目进度计划是根据目前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无人机巡河创新平台开发服务进度所做的初步安排,实际进度以满足智慧抚河信息化工程(一期)建设总体需要为前提,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工程进度可能发生变化所导致的风险。

1.3.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若为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都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年检合格;

(3)具有法人代表授权书

1)已被列入中国电建集团禁止投标名单的;

2)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在履约中有严重违约的;

3)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

4)依法被暂停或被取消投标资格的。

1.4.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