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安局集团公司SS4机车加装视频监控装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编号:11911033

1.招标条件

西安局集团公司SS4机车加装视频监控装置项目资金来源为更改,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陕西铁信招投标代理 ,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包件号

包件名称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使用单位

到货时间

到货地点

技术要求

保证金(元)

包件1

SS4机车加装视频监控设备

SS4型机车加装视频监控设备

22

新丰镇机务段

2019-12-15

宝鸡市金台区金陵路24号

详见招标文件

1254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生产企业,并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投标产品应具有良好的销售业绩,能够出具2016-2018年2份及以上投标产品的销售合同和用户使用报告。

投标产品需通过机车6A系统CRCC认证,需出具认证相关证明文件或资料。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报名并获取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月28年12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