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造价咨询单位入库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6、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选定6家造价咨询服务单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满足招标人要求;
3
、投标人须在济南市有驻济固定场所,提供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 
4
、投标人近三年度 财务状况表;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报名时提供企业近三年 社会信誉自查承诺和投标报名当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
、项目班子人员配备至少由10人组成,其中须配备一名总负责人,负责与招标人的交流、对接;

7、企业近3同时具有公建、住宅工程造价咨询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同时包括一个单体建筑高度100米及以上的公建项目同时具有住宅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范围

济南历下控股集团 及下属公司开发建设的各类造价咨询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四、合格投标人确定方法

基本条件合格制
注:投标人对其提报的企业业绩的真实性负责,开标期间将对所提报的业绩进行公示,一旦查证有虚报和造假行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记录诚信档案。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六、投标报名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 9 18 日至2019 9 23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tend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