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7、8 号超滤膜元件采购招标-2019 年 10 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招标三部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7、8 号超滤膜元件采购招标-2019 年 10 月发电股份 张家口发电厂-招标三部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发电股份 张家口发电厂 78 号超滤膜元件采购 招标, 该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78 号超滤膜元件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二期于 2011 年 9 月开始建设,2012

6 月投入运行。现场共有 9 套超滤装置,一期超滤系统 6 套、二期超滤系统 3 套。

2.3 建设工期:/

2.4 设备

2.5 招标编号:CWEME-1907DTGJJC-2J3060

2.6 数量:超滤膜元件(含附件 80 支)

2.7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采购超滤膜元件 80 支(含附件),安装于张家口发 电厂废水处理二期 7、8 号超滤装置中,每套超滤装置安装 40 支超滤膜组件,单套 设计产水量 180m³/h、工作压差 0.05 Mpa、最大进水压力:0.4 Mpa。

2.8 交货

2.9 交货期:双方签订合同后,供货单位在接到招标人通知供货后 60 天内完成

交货。

2.10 运输方式:公路运输,相关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2.11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方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和 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所供产品满足原装置性能要求。如投标人是产品代理商,必须提供 原厂授权文件。

3.3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 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4 投标方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或因自

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近 5 年至少具有 2 项 300MW 等级及以上机组超滤膜元件的供货并安全运行 业绩,并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或用户证明文件等)。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 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