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7、8、11标段招标文件补遗书(第04号)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7、8、11标段招标文件补遗书(第04号)

 

各潜在投标

四、合同条款修改

    1. 招标文件第166页,删除“项目专用合同条款数据表”序号21行整行内容。
    2. 招标文件第185页,合同专用条款17.2.1预付款第(1)目第二段修改为:“承包人不得将该预付款用于与本工程无关的支出,监理人有权监督承包人对该项费用的使用,如经查实承包人滥用开工预付款,发包人有权立即向银行索赔履约保证金,或启动工程保证保险赔付,并解除合同。
    3. 删除招标文件项目专用合同条款第184页,第15.1(6)款。增加第15.4.4项:

15.4.4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设计变更部分工程包干管理实施细则》(湘高速工【2019】1466号),部分工程实行批复施工图设计数量或批复施工图设计数量对应费用包干,包干部分计量支付原则见《计量规则》。

五、工程量清单修改

招标文件第219页,工程量清单5.4投标报价汇总表中第11行“计日工合计(计日工=8×3%)”修改为“计日工合计(计日工=10×2%)”;

第12行暂列金额(不含计日工总额)的脚注1修改为:“暂列金额(不含计日工总额)为工程量清单第100章~第700章合计金额减去包含在清单中的暂估价后的金额的6%。”

 

六、投标文件格式的修改

1、招标文件第234页,修改为:

“(二)投标函附录

序号

条款名称

合同条目号

约定内容

备注

1

缺陷责任期

nth="12" w:st="on" year="1899">1.1.4.5

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  

 

2

逾期交工违约金

11.5(3)

      /天。

 

3

逾期交工违约金限额

11.5(3)

    %签约合同价。

 

4

提前交工的奖金

11.6

依据发包人制定的相关承包人考核奖惩办法施行。

 

5

提前交工的奖金限额

11.6

依据发包人制定的相关承包人考核奖惩办法施行。

 

6

价格调整的差额计算

16.1 

因物价波动引起的价格调整按照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政策执行。

 

7

开工预付款金额

17.2.1(1)

       %签约合同价。

 

8

材料、设备预付款比例

17.2.1(2)

          等主要材料、设备单据所列费用的   %

 

9

进度付款证书最低限额

17.3.3(1)

     万元。

 

10

逾期付款违约金的利率

17.3.3(2)

按同期中国人民银行短期贷款利率加手续费

 

11

质量保证金金额

nth="12" w:st="on" year="1899">17.4.1

3%合同价格,若交工验收时承包人具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定为AA级信用等级,发包人给予0%合同价格质量保证金的优惠。

 

12

保修期

19.7(1)

保修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     5年,桥梁伸缩缝承重结构及伸缩系统等主构件保修期 20年。

 

 

2、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格式

招标文件第239页,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格式中“……参加(项目名称)     类施工的投标……”修改为“……参加(项目名称)土建工程施工第    标段的投标……”。

示例:参加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第    标段的投标。

 

七、重新发布技术规范修改与补充及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计量规则

请潜在投标人在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

 

           

 项目执行机构:湖南省官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

 

                      2019年9月26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标签: 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7、8、11标段招标文件补遗书(第04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