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四分局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二标项目变压器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6004/025-19162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四分局名称(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箱式变压器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二标(#2隧洞)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境内,输水线路穿越扎赉特旗、科右前旗。主要工程内容为#2输水主洞,长度为58.505km。对外交通运输以公路运输为主,施工期已有进场道路连接至现有公路。

主洞工程采用TBM+钻爆法施工,TBM施工的洞段断面为圆型,钻爆法施工的洞段断面为圆拱直(斜)墙型。本工程投入2TBM,其中TBM2#2-6扩大洞室内组装、#2-5扩大洞室检修、#2-4扩大洞室拆卸并运出洞,TBM1#2-4扩大洞室内组装、#2-3扩大洞室检修、#2-2扩大洞室拆卸并运出洞。TBM掘进总长度为38.167km,其中TBM1掘进长度为19.366km(两段掘进长度分别为12.977km6.389km)、TBM2掘进长度为18.801km(两段掘进长度分别为9.764km9.037km),钻爆法施工长度为20.338km(包含扩大洞室)。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设备为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二标项目用箱式变压器,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专用设备、技术文件、设计联络、工厂监造及工厂检验、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94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名称

规格

型号

数量

单位

箱式变压器配置

选型要求

1

箱式变

YB27-12/0.4

-80(主洞排水照明)

16

1)高压侧为:环网柜,进线设隔离开关或负荷开关、进线CT、避雷器及带电显示器等;出线设负荷开关+熔断器(1250kva1600kva大容量箱变出线设断路器保护装置)、接地刀、出线CT、带电显示器等;配装电流表、故障指示器、温湿度控制器等;进、出线均为手动操作,设紧急跳闸按钮。

2)变压器为S13S13-M型,接线组别为Dyn11

3)低压侧为:进线为4P可调框架断路器,馈线为4P可调塑壳断路器及漏电保护微型断路器;断路器选型用线路保护型或电动机保护型可按图纸中用途的标注来确定;无功补偿为无触点自动投切电容器,采用抗谐波智能型,适当配置以避免过、欠补偿发生;配装浪涌保护器及相关仪表等;本工程采用TN-S接地系统。

4)保护配置为:低压侧框架断路器(具有短路、过载短延时和长延时脱口及过电压、失压脱口等),塑壳断路器(具有短路、过载脱口等);800kVA及以上油浸式变压器高压侧负荷开关应配装分励脱口器,使其具有自动分闸功能(变压器重瓦斯、油温过高跳闸保护)。

5)在低压馈线柜空余位置,安装漏电保护微型断路器:VG65-4P-C63AC50A 2,单相VG65-2P-C32AC25A10A三孔插座各3个。

高压侧环网柜一进两出。

低压侧配置:进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160A,电容器45kvar,馈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分别为:125A 2个(洞内三相五线,变压器一侧一回);100A 1个(备用回路)。

2

YB27-12/0.4

-250(主洞排水照明、衬砌)

16

高压侧环网柜一进两出。

低压侧配置:进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500A,电容器75kvar,馈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分别为:315A 1个(衬砌台车回路);160A 1个(照明排水回路);100A 1个(备用回路)。

3

YB27-12/0.4

-1250#2-6主支洞交叉口)

1

高压侧环网柜一进三出。

低压侧配置:主进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1800A,电容器520kvar,馈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分别为:630A 2个(连续皮带机变频柜12回路);160A 1个(连续皮带机张紧装置变频柜);500A 1个(三岔口排水回路);315A 1个(电瓶车充电站+桥机回路);备用225A 2个、100A 1个回路。

4

YB27-12/0.4

-1600#2-4主支洞交叉口)

1

高压侧环网柜一进三出。

低压侧配置:主进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2300A,电容器600kvar,馈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分别为:630A 3个(支洞排水回路);160A 1个(连续皮带机张紧装置变频柜);500A 1个(三岔口排水回路);315A 1个(电瓶车充电站+桥机回路);备用225A160A1回路。

5

YB20-12/0.4

-500#2-6洞外)

1

低压侧配置:主进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1000A,电容器180kvar,馈线断路器脱扣器额定电流分别为:630A 1个(固定皮带回路);100A 2个(转渣皮带回路、备用回路);250A1个(TBM通风机回路);备用100A 1个回路。

本次招标货物按招标人要求分批生产分批次进场,招标人可根据现场实际施工情况增加或减少采购数量,投标人在报价时应充分考虑该部分风险,投标人不能因招标人采购数量的增加或减少而提高材料单价以及向招标人索要其它相关费用。

    4、交货时间:最短时间且按买方要求时间组织进场,不得晚于20191115日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招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近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应具有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提供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7、其它技术要求。

8、投标人应独立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任一单位不得以其他人名义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

9、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0、本次投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093010:00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http://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

1.2提供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必须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收款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