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通道县登云山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23-1985N2108052

1 招标条件

   通道县登云山风电场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能源[2019]539号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通道深能新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发包人”)。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5 质量要求:本工程应按最新版《风电场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规程》、《风力发电工程达标投产验收规程》及《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要求: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所有设计文件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要求进行设计,且最终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规范要求,土建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安装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合格率100%。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通道县登云山风电场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厂区及升压站区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测、设计、设备采购、材料采购、运输和现场储存管理、施工(含施工前期准备)、调试、竣工验收;项目临时租地、长期租地;所有风场内、升压站内工程施工;进场道路、场内临时施工道路、永久检修道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风机及附属设备安装与调试;送出线路工程(包含勘察设计、占地补偿、林地补偿、青苗赔赔以及地上附着物迁移补偿等、施工、对侧间隔扩建改造、验收手续办理、协调等);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240小时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场内集电线路的设计、施工及验收;建设期工程保险;永久征地手续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办理;工程开工手续办理;工程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安全质量监督检查验收、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电能质量检测、等保测评备案、工程资料档案整理、移交及档案专项验收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并达到招标人达标投产要求、通过招标人验收。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安全生产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总承包企业应同时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3.3.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要求:具有机电安装或建筑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3.2 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电力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若勘察设计工作采用专业分包模式,则需提供拟分包设计负责人职称证明文件;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5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拟派总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主要人员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由投标人为其购买的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每份(现金),售后一概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与该项目的投标。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9月20日起至2019年09月27日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