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赣州东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于都县自来水公司PE管材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赣州东利 ,对江西省于都县自来水公司PE管材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GZDL2019-YD-G004

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总价

PE管材

100

1. PE100给水管Φ315 (SDR13.6)

2. PE100给水管Φ200 (SDR13.6)

3. PE100给水管Φ160 (SDR13.6)

4. PE100给水管Φ110 (SDR13.6)

5. PE100给水管Φ90 (SDR13.6)

6. PE100给水管Φ75 (SDR11)

7. PE100给水管Φ63 (SDR11)

8. PE100给水管Φ50 (SDR11)

9. PE100给水管Φ40 (SDR11)

10.PE100给水管Φ32 (SDR11)

1420000元

配件

1

按现场实际需求供货,配件须对应管材规格.

1、本项目只允许国产产品参与;

2、预算金额包括验收、材料、运输、装卸、税金等所有工作的费用,投标人的投标报价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投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 。

特定资格条件:所投货物 须取得卫生部门签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

(五)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起五个工作日。

招标文件的下载: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 2019年9月28日前 在 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捌仟元整 ,须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账 ,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于都县 ,否则投标无效。各投标供应商在银行转账 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 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投标保证金缴退采用江西省 系统,银行账号从系统内自动获取,每次产生的虚拟子账户,仅限该项目转账,请各投标人严格按操作程序操作。因操作不当导致的投标无效,由投标人自行负责。(缴纳保证金后自行在系统查询确认是否到账). 中标人还须按中标金额的6%缴纳履约保证金 、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履约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服务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退还。

付款

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 、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节能;环保;具体详见电子化招标文件。

已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三日前,未书面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