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襄州区优质粮食生产基地建设采购项目(配方肥)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襄州区优质粮食生产基地建设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XYZB-ZFCG2019-0522

1.招标条件

依据襄州采计备【2019】B03414采购计划备案表的要求,中鼎誉润工程咨询 襄阳 ,现对襄州区优质粮食生产基地建设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采购内容及预算金额   

本次采购分两个标段,每个标段选择一家配方肥供应商为襄州区优质粮食生产基地建设采购项目-小麦提供配方肥 ,包装规格40kg/袋。为成交供应商每吨补贴资金900元,本次采购2400吨,共补贴资金216万元[本次采购配方肥最高限价为2600元/吨,到达示范区种植户手中的实际价格=(成交价格-900)元/吨,数量以本项目实际需求量为准]。供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日历天内供货并

投标人具有农资类生产资质,所投产品具备有效的生产许可证、肥料登记证。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亏损。

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下同)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 招投标交易系统 进行企业 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 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年9月17日8  时30分至2019年  9月 23 日  17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相关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申请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州区 网站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  8日 9 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 开标大厅一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地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