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地勘公司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1-第5标段钻探服务工程)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地勘公司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1-第5标段钻探服务工程)
招标编码:CBL_20190920_100100200100200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地勘公司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地勘公司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梅花井煤矿二分区(+650m以深)地质补充勘探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39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第1标段:设备搬迁、钻探施工、地质编录、样品采集、封孔、泥浆处理、钻后地面平整、水文管材、抽水试验设备及完成水文地质钻孔施工所需的一切材料;
表1-1 第1-第5标段钻探服务工程量简表

标段

钻孔类型

钻孔数

(个)

工程量

(米)

备注

第1标段

水文地质孔

4

4300

含Φ325(8)管材110m,Φ168(6)管材2065m,Φ108(5)管材1142m(具体以实际施工情况为准)

第2标段

地质孔

12

12365

含1个机动孔

第3标段

地质孔

11

11555

 

第4标段

地质孔

12

12685

含1个机动孔

第5标段

地质孔

11

11410

 

 备注:计划工期
1)第1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接到甲方进场通知书之日起内进场,在12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野外施工任务;第2-5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接到甲方进场通知书之日起内进场,四个标段均在12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野外施工任务;第6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样品取走后历天内出化验成果,提交电子版化验报告,在取走最后一批样品后20个日历天内提交全部纸质化验报告。第7标段:中标单位须在接到甲方进场通知书之日起内进场。单孔测井完毕后现场提交测井原始数据及煤岩层、测斜成果,内提交测井综合曲线图,测井解释成果图,岩性解释成果表,测斜成果表等甲方要求的相关资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全部测井完成后内,向甲方提交测井成果报告。
2)建设
3)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第1标段:437.3100万元;第2标段:577.4455万元;第3标段:539.6185万元;第4标段:592.3895万元;第5标段:532.8470万元;第6标段:115.9130万元;第7标段:114.14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复印件)。各标段其它具体要求如下:
第1标段:
(1)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复印件)
(2)项目经理要求:水文地质或钻探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职称证书复印件)
(3)项目技术负责 (4)设备要求: 具备钻井深度1000m及以上能力的钻机数量不少于4台;(提供购买发票复印件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5)业绩要求:至今完成煤田地质勘探类工程项目 5 项(含)及以上,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 300 万元;(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页及盖章签字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单位与工程监理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不得参与该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